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

開啟學習新紀元、顛覆學習新思維~
記住這天!2015.06.20 (六)下午13:30,你的學習革命就此展開!

什麼是LQ?LQ是在你路迢迢學習過程中所搭乘的交通工具…

掌握LQ,不論是光速達成學習目標、還是龜速領會學習樂趣…學習時速、掌控在你!!!



什麼是LQ?LQ是讓你睥睨群雄、傲視江湖的武功秘笈…

掌握LQ,成為一方之霸、學習的佼佼者不再是求神拜佛、緣木求魚的痴人說夢!!!

LQ學習商數將拯救你脫離學習苦海、讓你在全球化萬頭鑽動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

信不信我們將用一杯茶的時間終結你對學習成效不彰的焦慮?

在你悠閒享用遠東五星級飯店(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)下午茶敘的同時,

年度暢銷書作者~莊淇銘教授(知名學者)和戴維斯(記憶大師)二位大師將帶你領會LQ學習商數的奧妙~



市值3999元的入場券開放給重視自我提昇及家人成長教育的朋友免費索取,數量有限,先搶先贏!



這樣的好康,走過、路過、千萬不能放過!!!趕緊為自己、孩子預約一個改變人生的機會!

讓你及孩子在今年暑假過後開始享受學習、在學習路上走路有風!

LQ全球文藝復興敬邀您共同參與!

LQ引領學習新創革,迎接學習新紀元!

馬上致電 0800 80 80 71 保留你的免費席次
或填寫右方表格以進行線上預約
把握一生的機會,搶先訂位!

★預先訂位者,現場贈送英文記憶學習CD